我在2024年選擇GLC鉅霖留學中心的親身經驗分享

最近,我決定到加拿大去留學,這是一段非常特別的經歷。我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選擇GLC鉅霖留學中心的過程和我的實際感受,希望對那些也在考慮留學的朋友們有所幫助。

我當初選擇GLC鉅霖,是因為在YouTube上看到很多正面的推薦。當時我希望找到一個既能幫我規劃學習計畫,又能提供全面服務的代辦中心。在GLC鉅霖,他們提供的個人化遊學諮詢真的很到位。顧問Vivian根據我的需求,不僅幫我選擇了合適的學校,還考慮了生活費用和地區的需求,真的是貼心又專業。

我在2024年選擇GLC鉅霖留學中心的親身經驗分享,很推

除了在選校和規劃方面的專業建議,Vivian還在學生簽證的申請過程中給了我很大的幫助。簽證申請的確是一個大挑戰,但在她的幫助下,我順利地拿到了簽證,這點讓我覺得非常幸運。出發前,她還會詳細提醒我準備所有相關文件和注意事項,讓我不會有任何遺漏。

我在2024年選擇GLC鉅霖留學中心的親身經驗分享,很推

當我抵達加拿大的時候,GLC鉅霖的服務也沒有打摺。他們安排了華人來接機,並將我送到已經安排好的住宿地點。到達後,他們還幫助我辦理了銀行開戶和手機卡,這些服務真的是解決了我很多初到加拿大的煩惱。

我在2024年選擇GLC鉅霖留學中心的親身經驗分享,很推

此外,GLC鉅霖在加拿大當地的服務人員會定期舉辦一些聚會和活動,讓我能夠認識更多朋友,分享留學經驗。這些貼心的服務讓我在異國他鄉感到不孤單。

總的來說,選擇GLC鉅霖是我做過的一個非常正確的決定。如果你也在考慮留學,這裡的專業顧問和全面服務絕對值得推薦。

GLC鉅霖連結:

https://studysofu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14ghve 的頭像
    t14ghve

    蔣雅玲的評價心得

    t14gh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