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共學的樂趣:一起體驗Hito高雄共學館的爬蟲課程

最近,我在華友聯的H TIME購了一個新家,這讓我有更多機會參加各種有趣的活動。上周末,我帶著兩個孩子參加了Hito高雄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,真是個難忘的經歷!這堂課不僅讓孩子們學到了很多知識,還增進了我們的親子關係。

親子共學的樂趣一起體驗Hito高雄共學館的爬蟲課程

這位熱血阿傑可是實境節目「上山下海過一夜」的主持人,對大自然的了解相當深厚。在課程中,他用生動有趣的方式教孩子們如何觀察和了解爬蟲,讓他們學會與這些小生命和諧相處。孩子們不再只是單純地看,而是認識了這些動物的特性,從而增強了對自然的尊重。

我覺得這樣的活動真的很適合像我這樣的家長,因為我想讓孩子們在玩樂中學習。去年,我也參加過高雄圖書館舉辦的AR互動遊戲活動,那次我和孩子們一起學習如何保護森林和海洋,還有可愛的Hito熊陪伴,讓我們的學習變得更加有趣。

親子共學的樂趣一起體驗Hito高雄共學館的爬蟲課程

這次的爬蟲體驗課,孩子們不僅學會了如何觀察爬蟲,還體會到尊重自然的重要性。這些課程不僅富有教育意義,還能讓我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建立美好的回憶。孩子們在課程結束後,興奮地討論著自己學到的知識,讓我感到非常欣慰。

親子共學的樂趣一起體驗Hito高雄共學館的爬蟲課程

除了這堂課,華友聯共學館還有許多其他的活動,比如手作活動和環保教育,讓我們的假日生活充滿了多樣性和趣味。這樣的活動不僅能讓孩子們接觸到大自然,還能培養他們的永續環境意識,讓他們從小就懂得保護地球的重要性。

總的來說,參加Hito高雄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真的是一次美好的親子時光。感謝華友聯為我們提供這樣的機會,讓我們能在繁忙的生活中找到與孩子共度美好時光的方式。希望未來能有更多這樣的活動,讓我們一起在自然中成長,享受親子共學的樂趣。

華友聯: https://www.huayulie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14ghve 的頭像
    t14ghve

    蔣雅玲的評價心得

    t14gh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